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觉得艾力绅更好一些,原因如下:

1、艾力绅的设计很运动,尤其是后包围显得这个车很有运动感,比奥德赛要运动很多。艾力绅的顶配车型要比奥德赛便宜很多;

2、在车身尺寸上,艾力绅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毫米/1845毫米/1710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

3、而奥德赛除了在轴距上和艾力绅都是2900毫米之外,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毫米/1802毫米/1697毫米,就外观尺寸上要比奥德赛大一圈,而这放到空间上的话,要比奥德赛好很多。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配置角度来说,艾莉神的空间要比奥德赛大很大一圈。空间方面奥德赛是没任何胜算的。发动机方面,艾莉神的2.4L发动机,动力表现会比奥德赛来的好,毕竟车子大了很多,所以发动机也更大。变速箱方面两者都是走的CVT路线,本来就是商务车,所以无所谓,反正CVT的平稳平顺会有更大优势。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前段时间刚买的奥德赛。这车配置不错,我买的时候就对比的是本田艾力绅,艾力绅配置是真少,我喜欢的配置基本都在奥德赛上,奥德赛比较实用一些,艾力绅看着比较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