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买车需要注意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揭买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办理抵押贷款的过程中,购车者可能会遇到由于未能顺利审核贷款拒绝或资金分配缓慢等问题,在经销商签订协议时一般会注明押金是否退还,在签订合同时必须注意信息的返还方式、日期和金额;

2、当您准备好办理完所有手续后,汽车经销商要求消费者在原车的基础上支付一定金额的现金来携带汽车;

3、经销商会给出很多理由,比如在支付全额汽车价格上涨时,或者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办理一些手续等借口,切记不要相信他们的骗局。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车前,一定要选择和了解正规的汽车销售和汽车金融担保公司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业务,并实地考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抵押贷款、销售公司的信誉、实力。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一些经销商为了吸引客户推出免息汽车贷款,实际报价没有想象中那么实惠,因为他们会在免息的同时收取一定的费用,这种手续费可能与利息类似,购车时需要结合实际情况仔细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