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自动变速箱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自动变速箱油也取决于具体车型和变速箱,价格一般在400左右,建议40000-80000公里更换,高速行驶较多的车辆建议4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自动变速箱油更换周期:

1、一般正常行驶情况每12万公里更换一次,恶劣行驶情况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

2、尽量选用原厂的ATF。不能错用混用自动变速器油。汽车保养手册上使用何种型号ATF就用哪种型号的;

3、ATF由于型号不同,摩擦系数也不同。某些汽车厂家是根据汽车变速器的技术指标设计出有针对性的油品,使用这样的油品可以保持变速器良好的机械性能,延长寿命;

4、另外,自动变速器油错用,混用,会造成打滑或零件早期磨损。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自动变速箱在一般情况下每行驶4万公里更换一次自动变速箱油,大约是500元左右。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私家车自动变速箱油一般是5万公里更换,建议使用原厂,一般是400-5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