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灯进水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尾灯进水可分为两种,一种是轻微的进水,一种是重度的进水。具体如下:

1、如果只是轻微的进水,在光线下是比较轻微的,不必太担心,车灯在一段时间内会亮起来,雾会随着热气通过通风机从灯里出来,这不会损坏尾灯和电路;

2、如果是重度进水的情况下,先拆下它,打开灯罩,烘干后,检查尾灯表面是否有损坏或泄漏的可能性;

3、发现这种现象应尽早到4S店拆修,建议更换后的大灯盖密封和通风管。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把尾灯拆下,烘干后,一般是密封条变形,可以换一个,没有的话就要涂上一些玻璃胶,重新装上就好了,很方便的,两个灯半小时就处理好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没有破裂损坏的,拆下,把水倒出来,用高压气枪将里面残留的水珠吹干,然后把灯泡卡回去,并用玻璃胶密封一下就搞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