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普拉多270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普拉多2700多少钱:

1、二手普拉多2700价格大部分在15-30万之间,具体需要看你说二手普拉多2700的年限,配置和行程公里数等信息可以准确估计出多少钱;

2、丰田普拉多(prado,也称霸道)2700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2.7L的最新款。丰田普拉多2700是一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

3、丰田普拉多2700配全新研发丰田四缸电喷1gr发动机,排量2,694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三号标准,高度环保。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霸道2010款2700车型一般车子的车况还有车子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二手车价位大体在二十万左右。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话除了车限,行驶里程,还要看具体车况如何,还有车的保值率,配置等综合估价,一般二手霸道2007款是10-25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