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rv测评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乐风rv测评如下:

1、外形:屁股太翘,后面看不是很雅,加上车身高,从后面看,重心偏高,显得车比较窄,后面唯一比较好的就是隐蔽式排气管,这个在其他车的广告上还大肆宣扬,雪佛兰却只字未提。 前面比较讨好,浑圆丰满,侧面也不错,线条很流畅;

2、发动机 :调教得比较温和,急加速不是很理想,要想提速快,需要使用3000转以上换挡,理论上4000转换挡会达到最快提速效率(注意是效率不是最快提速,要最快啊,6000转以上换挡也许可以),因为它的最大扭力是在3600转速出现,4000转换挡以后正好可以落在最大扭力区。另外如果发现怠速不稳,请及时更换加油站,乐风的发动机属于比较挑嘴的,油品稍差,马上就会嘀嘀咕咕了;

3、隔音 :原车的隔音还是很不错,能和其他十多w的车比一比,前引擎盖里带隔音棉,发动机怠速在路口等灯的时候基本听不到。其实不少车的国外原型车都带隔音棉的,但是国产化以后,都被取消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乐风RV,正是雪佛兰针对小型车的细分化市场推出的一款休旅车(休闲旅行车),以满足那部分热爱出门玩乐,同时对经济实用与时尚个性都有要求的年轻人群。不同于传统的两厢或三厢小型车,乐风RV融入旅行车的设计理念,在保证拥有灵活实用空间的同时,又具有独特个性的外形,经济实用车型也能玩出不一样的个性来。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乐风RV将定位为一款家庭休旅车型,为两厢结构,因为车顶延伸到更后的位置,所以第二排乘客可以获得更好的头部空间,而整车的实用性也能有所提升。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飞度、骊威等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可能搭载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