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灯泡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选汽车led灯泡可以参考以下内容:

1、近光一定不要眩目,不要散光,有清晰、合理的切线,以避免影响对面车辆,远光光照中心不应有黑洞等;

2、在LED大灯的选择上,亮度不是越高越好,亮度足就可以了,通常,近光照射距离为30-40米,远光照射距离可超过150米;

3、散热性好,灯珠质量必须保证,最好是购买知名品牌的,最好是购买带有360度旋转卡座的LED大灯,这样调整角度更准确、更容易,就好像是北极光GS系列LED大灯一样。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原车灯泡的型号选择匹配的LED灯,还要选择散热方式(Led灯、有风扇散热 散热带散热两种)就可以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汽车前照灯产品,在购买时查看其明暗截止线是否清晰、整齐,看前照灯外观是否有缺陷,表面是否光滑,灯泡应符合国家标准的汽车产品灯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