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大灯流明多少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LED灯35w的流明为3200,每瓦91流明,一般80~100流明/瓦是最合适的:

1、流明是光通量的国际单位,它是根据坎德拉球面角度定义的,一流明是相当数量光散发在1球面角单位,从光源向各个方向发散出等量能量,并且强度是1cd;

2、一个40瓦普通白炽灯泡,其发光效率约为每瓦10流明,因此能发出约400流明的光,40瓦的白炽灯220伏时,光通量为340流明;

3、光通量反映的是单位时间内光源辐射产生的视觉响应的强弱,单位是流明,也称为亮度。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根据厂家的不同,也有很大的差别,比如科瑞的1W,LED,可以达到100流明以上,5W可以达到350流明以上,一般可以达到80流明左右。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种40瓦的普通白炽灯泡,其发光效率约为每瓦10流明,因此可以发出约400流明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