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看你追求的是外观还是本质的性能改善,碳纤维尾翼一般是五百或六百,其他材料的ABS、PU一般是两百或三百:

1、汽车尾翼是指汽车行李箱盖上,后端所装形式鸭尾的突出物,属于汽车空气动力套件中的一部分。主要作用是为了减少车辆尾部的升力;

2、汽车在高速行驶时,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在行驶过程中会遇到空气阻力,围绕汽车重心同时产生纵向、侧向和垂直上升的三个方向的空气动力量,其中纵向为空气阻力;

3、为了有效地减少并克服汽车高速行驶时空气阻力的影响,人们设计使用了汽车尾翼,其作用就是使空气对汽车产生第四种作用力,即产生较大的对地面的附着力;

4、它能抵消一部分升力,有效控制汽车上浮,使风阻系数相应减小,使汽车能紧贴在道路地面行驶,从而提高行驶的稳定性能。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尾翼一般是300-900元之间,具体看你要哪一种牌子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尾翼一般是几百块钱就可以了,建议到4s店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