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刷喷水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刷喷水的开关一般都是位于方向盘的右侧,跟雨刷器的开关是在一起的。汽车雨刷喷水开关:

1、控制雨刷器控制杆向司机方向喷水即可。如果经常使用雨刷器,应注意检查玻璃水位,如果玻璃水位过低,需要及时补充,否则会使雨刷器干刷;

2、即使不下雨,但是当驾驶汽车的前挡风玻璃透明度变得很差时,尤其是在夜间行驶时,玻璃上的灰尘会散射光,此时还需要使用雨刷喷玻璃水,从而使前挡风玻璃保持最佳的透明状态;

3、有些型号比较先进,雨刷器的速度可以根据速度的变化自动调节摆动频率,正式操作称为“自动间歇摆动”。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雨刷喷水开关跟雨刷器的开关是在一起的。都是在方向盘右后方的操纵杆上。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刷喷水就是雨刷器的开关,往上提起,或者在最边有个按扭,往里按就可以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