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氙气灯泡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疝气灯泡一个大概价格是90-150元左右:

1、氙气灯(High intensity Discharge Lamp) 是指内部充满包括氙气在内的惰性气体混合体,没有卤素灯(halogen lamp)所具有的灯丝的高压气体放电灯,简称HID氙气灯,可称为金属卤化物灯或氙气灯,分为汽车用氙气灯和户外照明用氙气灯;

2、氙气灯,在汽车灯领域也叫HID气体放电式头灯。是用包裹在石英管内的高压氙气替代传统的钨丝,提供更高色温、更聚集的照明。 由于氙灯是采用高压电流激活氙气而形成的一束电弧光,可在两电极之间持续放电发光;

3、普通汽车钨丝灯泡的功率达到55瓦,而氙灯仅需35瓦,降低近1半。氙气灯可明显减轻车辆电力系统的负担。 汽车氙气灯的色温在4000K—6000K之间,远远高于普通车大灯灯泡。它亮度高,4300K的氙气灯的光色为白色偏黄,由于色温较低,视觉效果偏黄,光线的穿透力强于高色温的灯,可以提高夜间和大雾天气的行车安全性。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疝气灯灯泡普通的话一般都会在 50-200元之间,贵的话肯能上千元。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的疝气灯灯泡一个好像是80元左右,具体你可以去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