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轮胎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横滨A380的195/65R15轮胎市场价格大约是500到560元左右,不过要看什么品牌的轮胎。 横滨轮胎介绍:

1、日本横滨橡胶株式会社制造,成立于1917年总部设在日本横滨;

2、该产品,1981年至今一直被澳门格兰披治大赛会指定为赛事轮胎,日本所有汽车制造商以及保时捷等,均使用横滨轮胎为标准轮胎。该产品率先获得我国商检部门CCIB认证;

3、横滨轮胎(yokohama)在欧洲的高知名度,已被BENTLEY、PORSCHE、AUDI、MERCEDES AMG列为高性能胎的代表,让横滨橡胶大阵仗进军法兰克福车展。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横滨的轮胎有200多的,300多的,500多的,也有倍耐力等防爆轮胎的近似价格是1700元。马牌的字数约为1450元。米其林大概也在1700元左右。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横滨轮胎需要500元左右的,而且质量也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