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桥限滑差速器加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装后桥限滑差速器大概需要一千元左右吧,差速器它可以弥补普通差速器由于车轮悬空导致的空转。后桥限滑差速器作用:

1、汽车转弯的时候,左右车轮转速肯定不同的,所以左右轮子不可能直挺挺连接到一条轴上,而是需要差速器来吸收转速差;

2、但越野车越野的时候,只要有任何一个轮子悬空,那就完蛋了!你怎么轰油门,都是悬空的那个车轮空转,车辆失去动力;

3、所以这时候需要把差速器“废掉”!让左右轮子连成一体,这时候就需要差速锁了,说简单点,差速锁就是“把差速器锁死,变成一坨铁块”的装置;

4、而限滑差速器也叫LSD,它是靠类似离合器结构的摩擦原理,来模仿差速锁的。(差速锁是真正的纯刚性锁死,而LSD做不到);

5、对于民用车,城市里开的,其实两者都差不多。但对于越野玩家来说,差速锁和LSD差距就老大了。在野外LSD是存在过热烧毁的风险的,而差速锁则简单皮实而且非常可靠。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不同的车型,加装后桥限滑差速器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通常是需要一千到一千五左右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1000元左右吧,加装差速器的话,建议去咨询下4S店哦,因为那里给出的价格相对比较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