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流程需要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所有的考试都一次性通过,一般在30天就可以领取驾驶证了,学车流程如下:

1、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前往驾校报名点进行报名,并等待安排理论学习时间,携带驾校发放的学员卡和通知单,学员信息审核无误后,由驾校安排科目一考试;

2、科目一合格后,由车管所考场根据学员考试合格的日期依序制作驾驶技能准考证明,小型汽车场地考试项目为倒车入库、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侧方停车、曲线行驶和直角转弯;

3、当所有考试科目训练完毕后,方可预约科目二考试,考试合格后,在20天后可以预约科目三路考合格之后,则下部分就要进行科目四理论考试部分;

4、主要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内容。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月就可以领取驾驶证,学车流程,首先是报名、缴费、体检、学交规、考交规、上车、考试(桩考、路考)、拿驾照。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学车流程,首先是报名、缴费、体检、学交规、考交规、上车、考试(桩考、路考)、一个月就可以领取驾驶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