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学车流程步骤是怎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报名学车流程步骤如下:

1、首先去驾校报名,交钱他会领着你去交通管理局体检(看看眼睛 手指有没有问题,走过场就是了)填写驾驶员驾照申请表,体检完了以后,他会给你考驾照的理论书并且告诉你,重点看哪些,完了自己就在家慢慢看,慢慢背;

2、接下来教练会给你安排理论考试,然后组织你们领你们去考试,理论通过后,接下来给你安排倒桩,通过练习,觉得练得可以了,教练帮你安排考试;

3、教练会让你练习九项,九项练会了,考试,考完以后接下来就是上路了,会让你在城市的街道来回驾驶练习,练会了就可以考试了,通过了少则一周多则一个月拿到驾照 。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名后要看教练的安排,大部分教练都是直接安排学生练习第二个科目,如果多了人,会让你先看书准备科目一考试。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试学习,作出相应的时间表,会给你通知,如果你刚刚报了姓名,那你接下来的应该是体检,还有笔试部分的学习及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