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身修复要多少钱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看你修车面积的大小,如果是手掌的大小,那么修车时,就选择国产油漆来计算,200元左右就可以了:

1、全书通过5个学习情境(共19个任务)介绍了汽车车身修复的知识和技能,分别是车身构件的更换、车身钣金修复的基本技能、车身典型钣金构件的修复、车用非金属构件的修复和车身变形的校正修复;

2、全书任务的选取围绕实际案例,从简到繁、由浅入深地展开,以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为主线,注重基本操作和实际应用的训练,充分体现了职业教育的特点;

3、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普通高等教育汽车类专业教材,亦可作为汽车制造、汽车营销、汽车运输、汽车维修等企业和汽车检测站中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交通运输等部门中相关管理人员的培训教材或参考书。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如车身划痕,车身划痕多了,如果要全车修复要2000左右,根据车辆的价格,修复价格会随之变化。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说的是后保险杠或后尾门,价格不一样,如果是后保险杠这个可以修补,修好后做喷漆处理就好了,一般需要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