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骐达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骐达变速箱性能挺好的,具体如下:

1、新车的外观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V-motion前脸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很是时尚,两侧大灯也显得很好看。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很是干练,尾部回旋镖型尾灯和突出的后杠很有运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24mm,轴距为2700mm;

2、内饰的做工延续日产一贯的精细品质,在视觉上也有很好的体验。新车搭载了东风日产“智行 ”车联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天气、娱乐、导航等多种功能,同时新车还提供10年免费基础流量、车载WIFI等多种购车优惠,并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26Ps,峰值扭矩154N·m。传动方面,分别匹配5MT和CVT变速箱。得益于启停系统和节能模式等配置,使得新车1.6L CVT的动力组合工信部油耗低至5.3L/100km。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骐达这款车搭载有1.6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154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性能杠杠的呢。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舒适性方面,智行版及智享版车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升级为真皮材质,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真皮座椅,提升了车内品质和质感。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Ps,最大扭矩16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