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转速传感器故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转速传感器一旦损坏,会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或性能下降,严重时会导致汽车严重故障,甚至危及人身安全:

1、汽车传感器:汽车传感器是汽车计算机系统的输入装置,它将汽车运行中的各种工况信息,如速度、各种介质的温度、发动机的运行状态等,转换成电信号给计算机,使发动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2、汽车传感器很多,要判断传感器的故障,不仅要考虑传感器本身,还要考虑整个电路的故障;

3、因此,在查找故障时,除了检查传感器外,还要检查线束、连接器和传感器与电子控制单元之间的相关电路。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转速传感器故障现象大多数是汽车无法启动,因为动力系统控制模块不接受发动机转速信号,不提供燃油喷射和高压点火。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转速传感器故障会出现车辆打不着火的想象,应尽快去检查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