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速传感器坏了的症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速传感器坏了会出现汽车无法启动等一些症状:

1、由于动力系统控制模块不接受发动机转速信号,发动机起动时不提供燃油喷射和高压点火,为了点火,必须正确识别1缸压缩行程在止点的位置,控制单元向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发出信号并安装在凸轮轴霍尔传感器进行比较;

2、如果发动机控制单元没有收到转速信号,则会停止正常运行;

3、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对ABS有很大的影响,ABS需要根据车轮转速调整工作状态,转速传感器损坏,可以说ABS基本瘫痪;

4、转速传感器是传感器它将旋转物体的速度转换成功率输出。速度传感器是一种间接测量装置,可以通过机械、电气、磁性、光学和混合方法制造。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转速传感器一旦损坏,会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或性能下降,严重时会导致汽车严重故障,甚至危及人身安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速传感器坏了的话,会出现转速表指针可能不稳定,或者转速表直接不指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