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转速传感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原厂的需要1千元左右,副厂的大概在6百元左右,还有差一点的,大概在3百元左右,传感器一旦损坏会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或性能下降,严重时会导致严重的汽车故障甚至危及人身安全:

1、发动机转速传感器是一种感应式传感器,获取发动机转速和曲轴准确角度位置(输入系统)。在飞轮上安装有一个单独用于发动机转速传感器的信号轮;

2、信号轮被设计成一个带有很多齿段的轮,共分成60个齿段。每当信号轮转过传感器,就会产生一个交流电压,其频率随看转速而变化;

3、频率即是转速的高低。为了识别曲轴位置,信轮在两个齿段之间有一段空隙。发动机转速传感器用于识别发动机转速,它与霍尔传感器一起识别发动机1缸点火上止点,从而确定喷油时间和点火正时。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汽车转速传感器价格都是在300-600元之间,当然,如果是原厂的要上千元左右。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轮速度传感器也称为ABS传感器,正常情况下售价约为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