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导航一体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导航一体机价钱:

1、导航一体机价钱在1500左右,一般像kashida,feige,luchang等大品牌的质量可靠,价格就会高一些,要2500元左右,其他小品牌的价格1000左右就可以了;

2、倒车影像与倒车雷达相比优点为:安装简单,一般普通单路输出的倒车影像仅需要把电源链接线正极接到汽车倒车灯电源正;

3、电源链接线 负接到倒车灯负或者接地(GND)亦可。排线根据车型不同简单研究就能明白怎么排,摄像头取易安装的位置开孔安装即可。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导航一体机大致的价格在1000-2500元都有,建议选用飞歌,质量挺好的,我车的倒车导航就是飞歌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倒车导航是1000元左右,如果像一些质量比较好的,如飞歌,价格就要2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