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姆尼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吉姆尼油耗是8-10个左右:

1、新车基于现款吉姆尼打造,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最大变化在于外挂备胎罩上印有汉字“冒险”的专属字样,表明其特别版的身份。此外,特别版车型配备了15寸铝合金轮圈、空调、隐私玻璃、导航系统以及双色调金属漆等;

2、内饰方面:多功能可调节座椅配备全方位丰富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了驾乘舒适性与方便性。超高性能先锋导航系统配备蓝牙免提装置,使旅程更加舒适无忧。Mode3版座椅采用全新皮革加织物组合材料。视觉上高端时尚,舒适性更佳;

3、吉姆尼是目前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尺寸最小的一款越野车型,拥有前后大梁,车身刚性在同级别中无出其右。此外,吉姆尼还全系标配了分时四驱系统,越野能力也独树一帜。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吉姆尼油耗是8-10个左右。新车的发动机盖上部有一个类似中冷进气口的设计,不过据了解,改款吉姆尼将依然搭载1.3L发动机,只不过动力经过调校之后,其最大功率达到了88马力,最大扭矩118牛米。传动部分依然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而那套可自由切换驱动形式的四驱系统依然是标配。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吉姆尼油耗是8-10个左右。吉姆尼的的发动机为1.3升排量排量不大,83.8马力的最大动力与110N·m的最大扭矩也只能算是普普通通。但吉姆尼的车重只有1吨多一点,所以这台发动机推动她翻山越岭还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