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内饰怎么清洗污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的污渍可以用清洁剂溶解车内的脏物质,然后用毛巾擦掉,效果还是比较好的。下面详细说说清洗具体位置的步骤:

1、车中控位置清洗:使用干净的软胶。选择此软件是因为车内的控制比较不规则,对于间隙的位置比较难清洗,清洗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2、车内顶棚清洗:清洗剂+毛刷。因为上面的顶棚相对不那么脏,可以用洗涤剂喷洒起来,然后用刷子擦拭即可,最后将毛巾洗干净;

3、皮革座椅清洗:清洁泡沫+毛巾。座椅是使用最频繁的地方,所以泡沫清洗方法可以更深入的清洗,擦除也是比较简单的。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去买一瓶泡沫清洗剂,然后准备牙刷、鞋刷一(要干净的),泡沫清洗剂喷在门板或仪表台上,是泡沫状的液体,用泡沫完全覆盖污垢位置,等几秒钟,用鞋刷快速刷洗,然后擦拭它就可以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内饰清洗污渍,需要专业的汽车清洁剂,喷在上面,然后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