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汽车摇号条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小汽车摇号所需要的条件:

1、必须是杭州本市户籍人员,持有效的本市《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的非市级户籍人员,持有效城市《浙江省临时居住证》及近两年(含)连续在本市缴纳(不含缴费)社会保险非本市户籍人员;

2、持有效身份证明并在杭州本市连续居住两年以上,且每年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港澳台地区居民、华侨和外国人;

3、年满十八周岁,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或者名下小客车在本市均登记为强制注销;

4、名下未持有有效指标或不具有更新指标申请资质,个体工商户申请增量指标,按照个人申请增量指标的规定执行。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可以在指定网站填写申请表,也可以到各区(县)政府设立的对外办公窗口申请。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车指标的申请必须是个人所在城市的户口所在地,名下要有本市登记的小汽车并持有效的机动车行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