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机动车年审资料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期满前三个月内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在江门机动车年审需要的资料:

1、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原件(复印件)、车辆安全技术检验证书(规定由指定的汽车检测站提供);

2、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必须是原件)、车船使用税完税证明(需要填写正确的车牌号,基本项目目前包含在强有力的保险文件中);

3、车主身份证原件(如果代理机构需要提供代理机构的身份证)还有车辆的反光三角牌。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在江门年审需要提供年审当年的车船税缴纳凭证,车辆的行驶证,交强险的保单。年审之前还要查询下有没有违章未处理的,应尽快处理后才能进行年审。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年审需提供机动车行驶证原件,交强险保单,车主身份证复印件1份(单位车辆需提供单位授权委托书复印件1份,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还有环保检测报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