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包真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安装真皮座椅,价格基本上也要在3000元左右,一套真皮座椅,可以提升车辆的挡次,还有很大的烘托作用,座椅包真皮的优点:

1、容易清洁。相对于织物座椅来说,灰尘只能落在真皮座椅表面,用布擦拭基本上就可以完成清洁工作;

2、散热性好。夏季高温的车内,真皮座椅坐上去一段时间就不会感觉那么烫了。而织物座椅则需要很长的散热时间;

3、不易燃烧。当烟灰落到织物座椅上,轻则会留下痕迹,重则烧出一个洞。真皮材质在耐高温性能上比织物优异很多;

4、挡次感高。一套真皮座椅,确实也对提升车辆挡次有很大的烘托作用。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是普通的5坐小轿车,一套革的600-800左右,真皮的1400样子,都是包含包好的手工费,4s店可能会贵一点。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取决于你有什么样的车型,以及你选择的皮质,真皮的差价范围很广,具体价格在1500-30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