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汽车2o20年要停止使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真的,现在天然气汽车在世界和我国得到了推广应用,因为天然气汽车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可降低汽车营运成本:

1、天然气的价格比汽油和柴油低得多,燃料费用一般节省50%左右,使营运成本大幅降低,由于油气差价的存在,改车费用可在一年之内收回;

2、可节省维修费用。发动机使用天然气做燃料,运行平稳、噪音低、不积炭,能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不需经常更换机油和火花塞,可节约50%以上的维修费用;

3、不过车用液化石油气加气站和车用压缩天然气加气站的设计规范、车用气体燃料LPG、CNG等国家标准尚未完成,在加气站建设和燃料质量的保证上还存在较多的问题。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事,燃气汽车能降低用车成本、减少排放,是国家在推广使用的一种,是不会停用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家正在推广天然气汽车,不过主要是加气站太少,城市尚可推广,但在广大城乡实施较为困难,没有说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