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龟王摩托车是哪个品牌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龟王是新大洲牌的电动车,小龟王是大洲牌的电动车的其中一个系列。以下是关于小龟王摩托车优势的相关介绍:

全铝车架:

汽车很轻巧,用起来很便利,而且超级省油。全铝车架不会生锈和老化。

环保功能:

自动休眠,打开自动休眠功能后,汽车在等红灯或者暂时停车的时候会自动熄火,要走的时候只要加油门,汽车就自己重新启动。超低油耗。超低的保养费用,汽车日常保养只需换少量机油即可,这样可以省去车主很多后期费用。超低噪音,声音很小。

无声启动:

汽车是电启动和脚踏启动两种选择。平时使用电启动完全听不到启动马达的声音。如果遇到汽车电瓶没电,则可以选择脚踏启动。

连动刹车:

汽车最有效的刹车来自前刹,可是前刹如果控制不好,很容易摔车。所以这个汽车才配备这个刹车系统,捏住后刹车的时候,汽车会根据刹车的力度顺便带动前轮的刹车,这样既方便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