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汽车上牌费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州汽车上牌费用约800元左右,要是自己去上牌的话费用是300元左右就搞定:

1、其中上线检测的费用一般在100元左右,拓号照相38元;

2、汽车号牌(反光) 100元、机动车行驶证工本费 15元;

3、机动车临时登记证书工本费 10元、机动车临时号牌 5元、装牌费 20元;

4、车牌,指车辆号牌,是两面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塑料或贴纸,在板上会显示有关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基本资料。车牌是对各车的编号,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车所属省、市、县,车管所根据车牌可以查到车的主人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线检测的费、拓号照相费,汽车号牌(反光)费,机动车行驶证工本费等等,全部加起来的费用是在300-400元之间。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临时登记证书工本费、机动车临时号牌费、装牌费等,这些费用加起来一共大概3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