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能源汽车上牌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南京新能源汽车上牌的流程如下:

1、先到市税务机关领取税务凭证或免税凭证,再到市交委配额审核窗口审核机动车限值,再到已登记的服务站进行车辆管理登记;

2、根据网上预约换证业务的时间和地点,将车辆送至处理点,并提交机动车车主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机动车照片、车辆识别代号拓印膜、原机动车号牌;

3、另外,警务处还为新能源处理业务提供配套服务,开通新能源汽车置换牌照业务的优先处理通道。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携带市民车辆发票、车辆合格证、车辆购置税纳税申请表与本人身份证到南京市国税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分局办税服务厅办理免购置税证明,到当地的服务厅办理即可。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携带发票、车辆合格证与本人身份证进行指标证明文件的申请,就可以直接到车管所办理上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