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牌选号技巧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牌选号没技巧的,汽车上牌去车管所,有直接的选号机让你自己选:

1、机器选择号,就是随机10个号子必须选其一,只能按一次,一次性使用,当场就有牌拿;

2、自行设定号码,您需要手动输入所需的号子,输号但是会有限制,选择号码时会固定为号码的开头,有时是英文的开头,中间插入英文也是可能的,根据去的月份周期而有点不同;

3、自设号可以多次输入自己想要的号子,没有号码限制,自设号码要等7-10天才能拿到牌,这时就需要花5元钱先办一张临时牌照了,选号之前可以先咨询那里的工作人员,以免流程走错。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号的选择没什么技巧的,都是电脑随机给十个号码,自己看哪个顺眼就拿哪个就好了,注意的不是很多,就只是需要你自己把这些信息一次性的填写准确就可以了,记得不能填错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前考虑好想着要什么样的好号,号牌都是电脑随机给的,从中找和你事前想要的号相同或相近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