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后刹车片更换方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cc后刹车片更换方法是:

1、应先将盛放刹车油的覆盖打开,轮胎螺丝应对角松动,如果使用简易千斤顶支撑时,应将千斤顶支好,并加固不更换刹车片的轮子;

2、将轮胎卸下,松开钳体紧固螺钉,并检查螺钉、钳滑动导杆,清除上面的泥沙及油污,并上润滑油保养,将旧刹车片拆下,检查刹车盘的磨损程度,是否起沟起糟;

3、安装轮胎螺钉时,应对角紧固,这样有利于保护轮胎和刹车轮毂,同时,还要检查胎面及边缘的磨损情况是否正常,最好左、右两轮能定期更换使用,这样会有利于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4、最后,还需要检查制动液,需要定期更换,还要保证所用制动液的牌号与原有制动液的牌号一致,这样会有利于清除制动管路中的油泥污垢,制动更加灵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把轮胎拆下来,把制动报警线的插头拔开,将固定制动钳的螺丝拆下来并把制动钳拿开,将制动钳的活塞用专用工具顶回原位,将旧的制动片取下并把新的安装上去,再将制动钳安装复位并把制动报警线插好既可以了。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将盛放刹车油的覆盖打开,轮胎螺丝应对角松动,将轮胎卸下,松开钳体紧固螺钉,将旧刹车片拆下,换上新的刹车片后应该将轮胎复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