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贵车牌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国最贵的车牌在2006年浙江温州一个浙C88888的车牌拍出了166万元的“天价”,也创造了中国最昂贵的车牌记录,中国最贵的车牌,我也不知道真假,最贵的应该还是那些皇家车牌,那些是无价的:

1、为了解决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缺少来源的问题,今年4月,我市举行了首次小型客车号牌拍卖,拍卖所得款项为198.48万元,比相关部门的预期高出3倍多;

2、而与前两次不同的是,此次竞拍打破地域限制;

3、凡具有我市常驻户口及暂住证的人均可报名参加拍卖,拍卖所得金额将全部纳入财政设立的专用帐户,用于救助因交通事故受伤的贫困人群。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6年7月,在温州一场小型客车特殊号牌拍卖会上,“浙C88888”的竞争最为激烈。经过30多轮竞价,最终被开鞋厂的陈某及其丈夫以166万元购得。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温州的一块车牌号码为“浙C·88888”的吉祥车牌号,在2006年拍出创纪录的166万元,成了中国最贵的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