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密封条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密封条安装时是需要工具的,没有工具是无法安装的,安装方法:

1、先将三口胶条贴在玻璃上。现在玻璃和条带上都装有一个开孔,在驾驶室的金属板上;

2、是要穿过三个口之间的间隙,穿它就是为了三口密封条和玻璃驾驶室成为一体,需要把三口心放进那么就需要工具了;

3、一些卖工具的商店有卖的。那工具的模样就是(一字工具)工具头上是弯曲的弯曲的部位有个洞 就是让三口芯放进里面卡住三口芯使劲推着安装就可以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需要自己动手安装的话,那么就把以前不好的小心地刮下来,清洗干净,涂上密封胶,把新的密封胶条粘到需要粘的位置上就可以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安装车门密封条的,要先涂一层952胶,然后用3M双面胶那面粘贴,就可以粘得非常牢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