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密封条脱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密封条脱了只能更换了:

1、汽车密封条具有填补车身组成部件间的各种缝隙的作用,具有减震、防水、防尘、隔音、装饰等功用,提高驾乘体验的舒适感和保护车体,主要应用在车门的门扇、门框、前后挡风玻璃、发动机盖和行李箱盖上。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低端车型为了节省成本,在很多位置上简配了密封条;

2、一般密封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会出现提前老化、密封性能下降、消失的情况,这时就要更换新的密封条了;

3、话到这里没任何问题,但今天我们想聊的不是胶条的更换,而是加装,就是新手经常被忽悠拿来隔音的加装密封条行为。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这种情况一般建议直接更换密封条就可以了,这个主要是由于密封条损坏引起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密封条脱了,建议重新用胶水粘住就可以了,或者更换密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