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全带换一条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安全带换一条一般是200元左右, 安全带也需要定期保养,尤其是汽车后排座椅或副驾驶座上的安全带:

1、安全带是运用在设备上的安全件,乘坐飞机等飞行器,或在高空作业与进行技艺表演时,为保障安全所用的带子;

2、主要原料是涤纶,丙纶,尼龙。安全带不单指织带,除了织带,安全带还有其它零件组装而成;

3、安全带”已成为驾驶员和乘员首要考虑的问题,也是汽车等最重要的性能之一。传统的保证安全行车的部件,如后视镜和左右车门镜(传统的后视系统)、安全带、AIRBAG(安全气囊)和ABS(制动防抱死系统)等已被广大驾车人和乘车人所熟悉,并在进口豪华轿车上普遍应用。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更换安全带,费用大约是200元,主要还是看你是什么样的车,汽车不一样,价格也相应不同。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汽车安全带,一般需要200-500元不等,建议定期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