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速腾雾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启雾灯的前提是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先开开车辆的小灯:

1、按钮打开雾灯,有些车是通过钥匙打开前后雾灯,即仪表板附近有钥匙打开雾灯,在打开车灯时,按下前雾灯,可以点亮前雾灯,按下后雾灯,可以点亮车后的雾灯;

2、旋转并打开雾灯,有的车上的灯操纵杆上安装了雾灯,是通过旋转打开,中间标有雾灯信号按钮来打开前雾灯,然后将按钮向下拧到后雾灯的位置,即同时打开前后雾灯;

3、在雾灯中,如果不确定是否打开雾灯,可以停车看,前后雾灯都在车辆的正常灯光下。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雾灯开关在前照灯开关的共同作用下,在前照灯开关抬起一圈,有一个雾灯标志,正常夜间当车灯使用雾灯照亮前路时,且雨雪雾天能见度较低,需要打开雾灯、辅助照明和警告其他车辆和行人。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小灯开关,灯亮了,然后打开雾灯开关,一些车上的文件上有标记,一些后雾灯需要打开前防雾灯才能打开开关,一些不需要打开前防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