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蒸发箱怎么清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洗汽车空调蒸发箱的流程如下:

1、清洗过滤器:取下过滤器进行清洗;

2、喷洒洗涤剂,启动汽车空调清洗机,从进风口高压喷雾,将中性洗涤剂喷到汽车的风管上,蒸发翅片乳化,分解污垢和油垢;

3、喷水清洗,启动汽车空调清洗机,从进风口高压雾化喷水清洗空调风道,蒸发散热片,此时可以看到大量脏水从空调排水口排出,把剩余的车内清洗液和脏物完全清除出来;

4、对空调内部消毒灭菌,启动汽车空调清洗机,从进风口高压喷雾把消毒剂喷洒在空调风道上,蒸发翅片进行消毒,消毒喷洒完后,关闭汽车门窗,把空调热风调至最大内循环15分钟,消毒剂可以对空调系统和车内彻底消毒。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空调清洁剂高压雾化喷洒到汽车空调蒸发器翅片上,促使污垢迅速分解乳化,进行汽车蒸发箱清洗。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空调蒸发箱清洗,这个一般汽车美容店或4S店都会有这个项目,所以建议开车到店进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