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灯一侧的老是坏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灯一侧的老是坏的解决方法:

1、首先关闭所有灯光,打开钥匙门,踩刹车观察车后方是几个灯亮,踩刹车之后一边亮证明线路正常,不亮的那一边灯泡坏了,换个新的即可;

2、如果踩下刹车两侧没有亮起,可能是两侧的灯泡都坏了,用试电笔测量刹车灯灯尾,如果有电证明两边灯泡坏了,如果没电有以下两种情况,先按简单的放来来排查;

3、制动灯保险丝断开,找保险箱,一般保险盒上面都有各保险丝所负责的电路说明,按照说明找到刹车灯保险,观察是否保险丝断开了,如果断开换个同规格同型号的保险丝即可解决。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不是灯泡质量问题,就是线路问题,最好检查线路有无短路或接触不良现象,建议你去汽车修理厂处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开去汽车维修店换一个就得了呗,刹车灯泡一般为双尾灯泡,要2个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