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营运证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运行证号查询方法:

1、打电话查询,为群众查询机动车、机动车相关信息提供便利,实现交通管理信息化,机动车、驾驶人综合管理相关信息查询系统于10月11日正式开通运行,号码为9600100;

2、输入车牌号码查询,驾驶人身份证号或编辑交警执勤执法建议,手机用户发送到0888066或06767,可以查询车辆、驾驶人相关的信息,并可以反映交警值班执法相关问题;

3、固定电话通过拨打9600100人工服务电话,可查询全国机动车、驾驶员相关信息,并可以反映交警值班执法的相关问题。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查询车辆运行证号,可以到当地的车管所或交警大队查也是可以的,还可以打电话查,号码为9600100。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当地的车辆运管所查询,带上身份证,或者道路运输证也可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