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启停关闭后怎么又自己开启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自动启停功能关闭后又自动打开,是正常的,因为每次用车通电后都会自动打开的,想要关闭必须要再次在仪表盘关闭,自动启停功能:

1、自动启停功能只适用于发动机一次启动后,再次启动发动机,关闭功能会失效,就是说着车后关闭有效,灭车后失效,再着车,还得重新关闭一次;

2、自动启停默认是开启的,自动启停功能关闭每次开车最好先关闭,有需要用的时候再打开,这样对车辆性能保持是最好的方法;

3、一般配有自动启停系统的车辆都是默认开启自动启停功能的,想要关闭系统,车主可以直接按下自动启停的按钮,仪表台会提示你的系统关闭。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启停系统在钥匙通电的时候即默认自动开启,要关闭只需要按一下按钮就行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正常的,一般每次启动车子,都是默认打开的,想关闭还是需要手动关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