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雅阁混动油耗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油耗量不高,比其他车型来说是非常低的一种了:

1、雅阁混动油耗在4.1-4.5之间徘徊,如果平时多是上下班驾驶多的,早、晚高峰自动25度空调基本稳定在5.5,日常路况比较好的情况下4点几;

2、令人惊讶的是,雅阁混动的油耗在市区交通拥堵中的消耗量基本上还可以稳定在5以下;

3、应该说,它很省油,而且省事,不用经常去加油站排队加油。还有雅阁混合动力真的非常好,在市区道路加速超车的时候反应很快,加速很直接。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是非常低的。如果在城市道路上,每百公里的燃油消耗量约为6.3l,如果一半的高速道路是城市道路,则燃油消耗量仅为4.9l将大大降低,但如果是一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话,则燃油消耗量仅为3l左右。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油耗4.2左右,一箱油可行驶1000公里,是非常省油的一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