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适合30到40年龄段的人开。

奥迪A6L外观方面:

全新一代奥迪A6L基于奥迪最新的MLBEvo平台,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中网依旧是奥迪的大嘴设计。两侧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有型,加上硬朗的直线元素,令新车具运动感。同时,全新一代A6L全系均提供了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审美。全新A6L致雅型的外观方案较为素雅低调,而动感型配备了S-line车身包围及大尺寸轮圈,造型设计更具运动风格。

奥迪A6L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全新A6L将提供高\\低功率2.0T直列四缸发动机、3.0TV6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车型配备有12V弱混动系统,40TFSI车型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45TFSI车型为165kW,搭载3.0TV6的55TFSI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45TFSI及55TFSI车型还匹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