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防冻液品牌排行榜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排行榜有五大防冻品牌分别是长城、蓝星、昆仑、龙蟠、康普顿。还有防冻液不能混着用,因为:

1、目前市场上有多种防冻剂,虽然主要成分是乙二醇,但添加剂的配方不一样,质量不可避免有好坏之分;

2、一般小工厂生产的防冻液都具有很强的腐蚀性,损坏了汽车的冷却系统,有些防冻液也会在流入发动机后腐蚀水箱,造成较大事故;

3、有些防冻产品虽然生产厂家正规,但由于添加剂配方不同,如果混合使用,各种添加剂很可能发生化学反应,导致添加剂失效,损坏其综合防腐能力,造成沉淀、结垢和腐蚀的危害,从而影响发动机的使用。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防冻液具有优异的冷却性能,而防冻、防腐、防沸腾、防结垢功能非常好,适用于各种寒冷气候下的汽车冷却系统,特别适用于各种现代铝合金发动机和柴油机铸铁衬片,提供优良、长时间的冷却效果。高温防腐保护,使使用寿命2年或5万公里。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防冻液的品牌有长城,壳牌等等,防冻液的选择需要根据当地环境温度来选择,一般情况下,其冰点低于当地最低温度10度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