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别克威朗油耗多少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约就是每公里基本上接近0.4元到0.5元之间。别克威朗百公里油耗:

1、在开启自动启停,并将暖风设定在22℃的当天,行驶了102km,经过了平滑/拥挤的城市道路和环路,在高速路段周围行驶了20km,平均时速为30.1km/h,最终测量了Bekewill的1.5t排量,油耗为8.2l/100km,性能良好;

2、结合Bekewilland的油耗不低,但结合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器变速器,真正给willang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3、开启自动启停,将暖风设定在22℃,同一天,威朗1.5升行驶102公里,穿越城市道路和环路,以及约20公里的高速路段,平均时速30.1公里/小时,最终测得1.5升的Bekewill量和7.7升/100公里的油耗,性能良好。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威朗搭载1.5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汽车的综合油耗基本上是每公里5角钱左右。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决于车主的驾驶技术,以及驾驶路段是高速公路或城市的主要组成部分,如果是七个油的油耗每公里在四毛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