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发动机皮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汽车发动机正时皮带,如果在汽车维修厂更换的话就需要200元(含工时),4S店更换的话就比较偏贵些,要500元左右(含工时):

1、正时皮带一般6-8W公里更换,更换时间公里数建议参考车辆保养手册;

2、正时皮带对发动机的正常工作是至关重要的,一旦正时皮带损坏,气门、点火工作会停止将不能工作,严重的情况气缸盖还会被损坏;

3、随着发动机工作时间的增加,正时皮带及其附件,如正时皮带张紧轮、正时皮带张紧器和水泵等都会发生磨损或老化,所以每次更换皮带时要仔细检查这些附件是否良好。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去4s店大概是一千多块钱,自己网购正时皮带就150多块钱,外面修理厂更换工时费200,500百元左右搞定。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换一次发动机正时皮带费用大约在500到1500元左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