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睿翼调时间设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中控台上有一个锁定按钮,按下时钟/时钟按钮,直到听到一声蜂鸣音,“12小时”和“24小时”显示:

1、按设置/信息按钮在“12小时”和“24小时”显示模式之间切换,当您要选择的设置模式闪烁时,所选显示器将闪烁并再次按下时钟/时钟按钮;

2、下一步显示“HR.ADJUST”时部分显示闪烁,按设置/信息按钮设置时,再按时钟/时钟按钮;

3、然后显示“Min.adjust”,显示屏的分钟部分将闪烁,按设置/信息按钮设置分钟,然后按时钟/时钟按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音响控制面板中间位置有个clock的按键,按住后显示器上的时间会闪烁,然后按声音右侧的H和M键调整小时和分钟。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台有一个锁定按钮,首先按下,然后右上角有两个键,分别标有H和M,就是调小时和分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