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3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小型车油箱容量35-45升:

1、哈弗H3延续了哈弗系列的高安全性,非承载车身,有着欧洲Euro NCAP碰撞试验4星级的好成绩。另外,标配的双安全气囊、高版本的abs+ebd、四轮碟刹以及儿童锁、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极大地保证了人员安全;

2、哈弗H3与哈弗使用同一平台,它不仅继承了哈弗的可靠品质,而且具备了轿车舒适性和多功能车的实用性,它匹配的2.0L动力出色的低速性能在级别市场中优势突出,尤其适应国内路况。实在的价格,结合它在安全、经济性、外观、空间等方面的亮点,一举在小排量SUV市场中树立了第一性价比标杆;

3、采用笼式车身结构,非承载式车身,为越野功能提供了保障;具备溃缩吸能保护功能并符合NCAP碰撞标准的车架,不仅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也使车辆在高速行使中更加平稳、舒适。哈弗H3匹配了双安全气囊、德国博世8.0版ABS+EBD系统、96位发动机密码防盗等安全设施。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小型车油箱容量35-45升,中型车油箱容量55-75升左右。加满一油箱后一般都可以行驶500公里左右,根据汽车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小。汽车油箱容积设计,一般可行驶400600公里。车轻、排量小的车,油箱容积相应小一些;车重、排量大的车,油箱容积自然要大一些;但是满箱油的最大行程大多都在400600公里。当然,一些越野车除外。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小型车油箱容量35-45升,长城哈弗H3是针对客户不同需要全新开发的一款细分车型,继承了哈弗系列产品一贯的优良品质。哈弗H3很好的继承了SUV车型空间大、越野能力强的特点,同时将舒适性更进一步,不亚于高挡轿车,是个真正的多面手。另外,改动后的雾灯,活泼灵动,给高大冷酷的SUV增添了一些亲民和蔼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