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新车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该车在2018年春季上市,具体取决于官方网站:

1、新车为年度改装车型,主要为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推出包括2.0升和2.5升共6款车型,售价范围为17.58-237800元;

2、新车亮点:标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新型近远光自动切换、车道偏离报警、方向盘加热、纳帕真皮座椅等配置,对FGR进行了优化,加速性能得到提高;

3、外观和内饰仍将沿用现金车型的主要设计,但它取代了方向盘的新外观,部分车型将配备纳帕材料座椅、前排LED投光灯和黑色车顶等配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大改款 Mazda 6 或将于今年底开幕的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最快 在海外推向市场,在国内估计要到2019年,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导入第二代 Skyactiv 技术。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马自达6是在2018年春季上市的,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导入第二代 Skyactiv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