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停车贴单后几天网上可以查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规停车被贴罚单后,一般3-5天能在网上查询到,这个需要尽快到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1、车辆违规后,由交通警察抓到的,交通警察将当场签发罚单。这种票必须在15日内交到指定银行,超过15日不罚款,每天收取3%的滞纳金,但滞纳金总额不得超过罚款总额;

2、发生交通事故后,交警根据事故的综合情况,经过责任分工,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予以处罚,此项处罚也必须在15日内缴纳罚款;

3、机动车在驾驶过程中受到道路监控拍下的违法行为,如超速、闯红灯、压线、转弯、逆行等违法行为,在网上查询或在交警队查到的。这就没有什么时间要求,什么时候都能处理,但是也要在机动车年审前完成,否则不能通过年审;

4、机动车停车时,停在了违停的路段上,被交警贴条的,这也可以暂时不处理,可以等到年审前一期处理就可以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24小时内会录入微机,就可以在网上查询到了。但有特殊情况,需要7-15天才能查到。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规停车贴罚单后通常在7个工作日左右就能在网上查到。